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佑天下商业联盟

加盟电话13386362669

 
 
 

日志

 
 
关于我

华佑天下,一个含义是,中华民族自主研发生产的优质产品,一定能扶佑天下老百姓过上健康富足的好日子,另一个含义是,“华佑”是“花有”的谐音,花钱就有优惠,涵盖天下所有商业活动。 华佑天下的宗旨是,健康消费,杜绝暴利。 华佑天下的使命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更多势单力薄的个体工商户和举步维艰的企业老板加入华佑天下商业联盟,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所有人在全国各地联盟商家消费的同时,会额外得到商家赠送的瑞丰依佳会员卡充值。 持会员卡到全国各地瑞丰依佳连锁超市消费,在所有商品高品质低价位的基础上,再享受优惠。

【转载】小毛病影响大运气  

2012-10-05 14:39:29|  分类: 成功励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仁达居士《小毛病影响大运气》

小毛病。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不良习性,小的不良习性能败坏你大运气,平时你可能自己不注意,但在别人的眼里就甚是碍眼。所以,我们要好好增加我们的修养,克服我们的不良习性,也好给我们增加点运气。

 

1、挑拣食物

 

与人共桌吃饭的时候,特别心急,上手去抓食物,好像很长时间没有吃饭一样,左右挑拣食物,根本不顾及左右友人的感受,表示此人贪心自私、好高骛远、、尖酸刻薄,见便宜就上,见困难就跑,随碰上这样的人,人们都会很讨厌他,想回避他,这样的人,贪婪一生,甚至会穷困潦倒。必须加以改变。

 

2、脚腿摇摆

 

坐在那腿脚颤抖不停,这不是个好习惯,正如古人所说,“树摇叶落,人摇福薄。”。“男抖穷,女抖贱,”现在人们看来,这样的人不稳重,让人靠不住的感觉,对男性来说就是不容易聚财的相,女性则家庭观念淡薄,这些行为容易家庭不稳,败家破财。必须克制。

 

3、说话很急

 

说话言语特快,别人听不清。说话时,老枪别人的话语,老说你先别说让我说,没完没了,不给别人一点说话的空间,这个习惯的不好,招人讨厌,缺乏修养、急功近利,行为鲁莽,事业,前景黯淡,谁见都会躲避。坚决改变为好。

 

4、有凳子不坐,蹲地

 

放着椅子,凳子不坐,老爱蹲地的人,大多没有自信,生活贫困不富裕的表现,性格大都后知后觉,行为阑珊,,纵使有天上掉馅饼砸到他身上,他也不会捡到,老当事后诸葛亮,一生贫困潦倒,女人好吃懒做。

 

5、吃饭没完没了往嘴里送食物

 

吃饭要细嚼慢咽。但是有些人,吃饭时,玩命的往嘴里送食物,能把嘴塞的满满的,稍微嘴里有点空,还要继续塞,这样的人占有欲强,唯我独尊,不顾及别人,做事只求利益,为求目的不择手段,只顾眼前利益,目光短浅,一生难成大事。

 

6、坐在那里不稳。

 

坐在那里左右前后摇摆不定,老把腿脚放在椅子上,地上,老频繁变化,没完没了,这种行为,是个不聚财表现,也容易给家庭带来不和谐。

 

7、脚跟不着地

 

走路时,脚跟不着地,老用脚尖走路,小跑一样,身子前探,姿态看起来头重脚轻,步伐急促,好像在和人抢东西一样,这样的小毛病,不论男女,体质通常较为虚弱,性格心浮气躁,易烦易怒,做事有头无尾,多败少成。身体健康不好,运气也会很差。

 

8,和别人说话时,眼睛东张西望,或不停的接电话,有的还嚼着口香糖,给人不踏实不信任的感觉会让人生厌,多好的伙伴都会离你远去。

 

9、有的女孩子在公共场所不管有多少人,拿出小镜子擦胭脂涂口红脸露怪相,这是不雅观不自爱的表现,平时在生活上也不检点,婚姻上朝三暮四。

 

10、约会从不守约,不守时,总是这样那样的事晚点,虽然有时是无奈的,但时间长了也会让人觉得不可信重要的事情不愿让你做,说明你的运气正走下坡,多阻碍。

 

11、不管男女和对方说话时,不要随意拍对方的肩膀或头部,不要觉得这是亲善的表现,那会让性格保守内向的人局促不安,心生反感。挺好的买卖弄砸了!

 

12、还有的人自称心直口快,口无遮拦,什么话都说不管和谁,但要是遇到城府较重的领导,都不喜欢这样的人在自己身边,因为祸从口出。

 

13、有的人抽烟,从不往烟灰缸里弹烟灰,到处乱点。让人反感。这是太不拘小节的行为。这样的人办事也不果断,为人小气,爱计较鸡毛蒜皮的事情。

 

看看上面的行为你有吗,如果有要赶快纠正过来,改变自己,提升你的运气!

 

上文转自红丹霞的博客,感恩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