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佑天下商业联盟

加盟电话13386362669

 
 
 

日志

 
 
关于我

华佑天下,一个含义是,中华民族自主研发生产的优质产品,一定能扶佑天下老百姓过上健康富足的好日子,另一个含义是,“华佑”是“花有”的谐音,花钱就有优惠,涵盖天下所有商业活动。 华佑天下的宗旨是,健康消费,杜绝暴利。 华佑天下的使命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更多势单力薄的个体工商户和举步维艰的企业老板加入华佑天下商业联盟,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所有人在全国各地联盟商家消费的同时,会额外得到商家赠送的瑞丰依佳会员卡充值。 持会员卡到全国各地瑞丰依佳连锁超市消费,在所有商品高品质低价位的基础上,再享受优惠。

14条职场成功新准则助你顺利晋升  

2013-11-19 20:02:19|  分类: 成功励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hoice

职场新人专家丹-斯柯伯尔在他的新书《提升自我:职场成功新准则》中写道:“如今的办公室无法容忍逃避工作的懒虫。”快速变迁的经济背景下,年轻人若不能顺利晋升爬上顶峰,便会葬身谷底。

斯科伯尔称,为了掌控新的工作环境,千禧一代需要掌握一套他们在学校里从未学过的新规则。先进的科学技术、日渐崛起的社会媒体和一周7天每天24小时的不间断性,使得年轻人不得不以前一代人从未做过甚至想都没想过的方式提升自己、成为自己职业的主导。

下面几条摘自《提升自我》的序言,相信对你的晋升会有很大帮助。

1、你职位描述上的工作仅仅是个开始。

如果你想让自己大名远扬、在现代职场成功,就必须做很多额外工作。实际上你职位描述上的工作同实际工作相比只是冰山一角。你应该时刻寻求新项目和与其他部门合作的机会,尽可能多地接受培训,提升自我。

2、你的工作都是临时的。

世界时刻发展,职场也不停变化。许多公司主动或被动要求与其他公司兼并重组,否则就会破产倒闭。你的团队随时可能被解散,你的职位面临外包危险。你还可能会对工作完全丧失兴趣。

3、你还需要学会很多现在并未掌握的技能。

最近教育部研究显示,公司企业很难找到合适人才并留住他们。软技能(交际能力)要比硬技能(技术能力)更受重视。虽然获得硬技能也很不容易,但这些技能无法创造更多价值。而企业则更看重领导力、组织力、团队合作力、倾听及指导能力。

4、一个好名声是你所拥有的最大财富。

职位头衔可能会让你感觉良好,但从更高层面上来讲,真正使你出名的原因是你曾参加过哪些工作项目、有多少人信任你、你都认识谁、谁又认识你,以及你对周围人的影响如何。

当然你的头衔也很重要,但是当别人谈到头衔时,他们会认为你只是在那个职位上而已。但是倘若你有一个好名声,金钱和机遇就会不请自来。

5、你的私人生活现在都已公众化。

花十五秒钟发条推特,抱怨你有多讨厌你老板;或是在网上传一张你抱着酒瓶喝醉的照片都有可能毁掉整个职业生涯。即使最细枝末节的事情——日常表现、穿衣打扮、网络行为、肢体语言和你的朋友类型都会影响到你的事业成败。

6、你需要在新型媒体中树立积极形象。

网络社交让你认识和你有共同爱好的人。你的网络行为能帮你建立一个好名声。网络还提供各种教育机会,能帮助你继续钻研感兴趣的事物,或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

7、你要学会和不同年龄段的人协同工作。

现在职场上有四类不同的人:Z一代(实习生)、Y一代(普通职员)、X一代(管理者)和婴儿潮一代(高管)。每一代人都在不同时代长大,对工作有不同的理解,交流方式也各有差异。通过学习如何同不同年龄段的人打交道,你会有更多收获。

8、把老板的工作放在第一位。

如果管理者不成功,他肯定会把怨气撒在你身上,那你得到提升的机会就很渺小了。但若能支持老板的工作,让他的生活更轻松,赢得他的信任,那他在得到升职后也不会忘记你——哪怕这意味着要去另一家公司。

9、有人脉才是赢家。

我们从信息经济时代过渡到信息社会。通过谷歌搜索,几秒钟你就能知道所有想知道的事,所以现在你知道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和他人协作共同解决问题。

10、请记住“一人准则”。

当说起找工作、创业、结婚或其他别的事情时,总会有一个支持你的人把你的生活变得更好。也许周围其他人都在说“不”,但只要有一个人支持你,你就应该坚持下去。

11、你就是未来。

到2050年,全球主要劳动力都是千禧一代。也就是说即使你现在还是事业起步阶段,但在不远的将来你就是前线上的一员。因此从现在开始你就要锁定一个领导职位,当劳动力变迁,老一代退休时,就及时抓住机遇。

12、不只是公司老板,每个人都应该有创业精神。

很多人都将“创业精神”定义为开创一家公司,但近几年它的意思有所延展,可用来形容那些负责任、勇于承担风险、可以推销自我的人。如果你想冲在最前方,就要把你的公司管理想象成风险投资企业。要做到持之以恒、让他们接受你的观点,不断制定别人想不出的创新解决方案。

13、投入时间,收入回报。

要是你想保住工作、有所晋升,就别再想每周你要花多长时间工作了。相反,你要认识到自己价值所在,履行责任,评价业绩,最终提升自我。

14、你的事业掌握在自己手中,并非老板所管。

不管他们说什么,公司都是为了自身发展。虽然你应该竭力帮公司获得成功,你也应当从中有所回报。

如果你不能从中学习成长,那你就没有任何收益,这个问题必须解决。不要依靠他人。要为自己的事业负责,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